close

站在這一處

人生中途小小的高處,我回看曾走過的風景

那些風雨裡的狼狽

獨行的孤寂和徬徨

對未來不可預測的期待和不安

在此處,微風吹拂過臉上的汗水,

陽光成片的落在我和那輕輕搖擺的枝椏間,

我感謝那些狼狽.徬徨.孤寂和不安

這是我的熱情,是我生活的姿態

我不在乎是不是不夠優雅

不在乎是否要一跌再跌

不在乎淚水或是汗水和在一起,澀了我的眼,我的舌

就算走過身邊的那些聰明敏捷的旅人們

凸顯了我的笨拙和緩慢

這一刻,我想做自己

用我自己的姿態和力道走著,即便狼狽萬分

用我自己的方式前進著,即便那稱不上聰明

感受我所渴望能感受的

懷抱著我的熱情和愛,即使會有受傷落淚的時候

但是,我愛這些自己,欣賞傻氣笨拙的自己,

讚美自己的勇氣和無懼

感動於自己對人的熱情和熱愛

而最霸氣的我---就是堅持作第一名的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