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lgrim's journey to Camino de Santiago---

在那之後,三年多後的某一天,

我開始了屬於我的pilgrim's journey

就像那本書---天路歷程的內容一樣,

每一步,我都像是追隨著那個朝聖者,

每一次的絕望和希望裡,他都與我同在。

43天中,我徒步加搭車,完成了800公里的聖地雅哥朝聖之旅。

這是一段屬於我的朝聖之旅。

或許狼狽萬分,毫無計畫,或許亂無章法,跳脫邏輯。

但是,這就是我的style,以我自己的style所完成的朝聖之旅。

我內心的渴望分享,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認識這特別的地方。

有更多人看完我的朝聖之旅,能夠充滿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